3773考试网 - 美术高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吉林省艺术类校考须知

来源: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[2021/1/7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校考专业
  广播电视编导
  摄影
  我校所有专业均设有国内方向和“2+2+1”、“3+1+1”、“4+1”等本硕联合培养国际合作项目,考生可根据自身毕业就业、考研、出国深造等需求自由选择方向。此外,艺术类考生可选择辅修一门商科专业,并发放辅修学位证。

校园简介
 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(国标码:13630)是由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民办院校,位于北京市城市副中心,京津冀一体化核心区。设有28个本科专业,涵盖经、管、艺、文、理、工6个学科门类,形成了以商科为主,商艺结合的专业结构体系。
  ●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、深造率位居全国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之首。
  ●2020年在武书连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排行榜中,嘉华学院新生质量与毕业生质量跨等级最多,D+等级入学,A++等级毕业,获得“本科毕业生质量第一名”及“本科毕业生升学率第一名”。
  ●在加拿大、美国、英国、澳大利亚、马来西亚、法国、奥地利建立7个海外实践教学基地。
  ●目前,学校与全球57所海外高校建立多种合作办学模式,达成学分互认、本硕分段式培养等联合办学协议,为学生提供了国际化教育平台。

考生须知
  一、考试时间
  2021年1月7日——2月10日
  二、报名方式
  小艺帮APP

  三、考试方式
  我校使用小艺帮APP进行线上测试。
  四、考试咨询方式
  陈老师:18612209715(同微信)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手机版

闽ICP备08106227号-4 闽ICP备08106227号-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

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